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4997 個閱讀者
 
<<   1   2  下頁 >>(共 2 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Dancing_Wolf 手機 會員卡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創作大師獎 特殊貢獻獎
頭銜:熱愛創作的狼熱愛創作的狼
版主
級別: 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CS模組區, CS討論, CS教學區
推文 x319 鮮花 x541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評分版主評分版主評分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2
[插畫漫畫][原創] 萌版大兵,兵種,狙擊兵(外加一張朋友畫的圖)
原創文章
嘛....

這是繼上次的突擊兵

只是上色技巧更好了,感謝各位給的意見

我才能在加 ..

訪客只能看到部份內容,免費 加入會員 或由臉書 Google 可以看到全部內容


此文章被評分,最近評分記錄
財富:500 (by 香吉士) | 理由: 綠色XD,標準的漫畫色,呵呵,加油,我比較喜歡軍火那一張


版主準備考試有點忙就當版主死了啊?TMD一堆違規....
數位男女的新會員們請注意!敬請詳讀&遵守本區版規,在此謝謝配合^_^
本區版規: http://bbs.mychat.to/notice.php?fid=438#438
舞狼的繪圖創作小站
獻花 x4 回到頂端 [樓 主]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1-12-10 14:17 |
NihilityWing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原來舞狼會畫畫=ˇ=..

不過還是免不了跟軍火有關ww?

畫得不錯喔w!!


獻花 x0 回到頂端 [1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1-12-10 16:05 |
++HAUN 手機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有名氣
級別: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55 鮮花 x41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圖 1.



GJ !又是一張很棒的圖~人物超有設計感 xD不過有個小缺點,眼睛的位置沒對好、眼神沒有對焦,其實按水平翻轉就能知道有沒有畫歪~頭髮.......怪怪的,手臂嘛......線畫的太深了,透視有點太平了..............不過舞狼畫得圖比我的好看很多xDDDDD


[ 此文章被MyTH。幻在2011-12-10 19:00重新編輯 ]


あーう~あーう~あーう~あーう~あーう~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1-12-10 18:55 |
林爽安 手機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24 鮮花 x12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哇!好讚喔!
(以下請省略!)

大將:各位士兵前方舞狼大軍有王牌武器!
士兵:怕什麼!狙擊兵出動!
(頭一升出去就被暴頭了!)
大將:怎麼回事!偵查兵!
(也是一樣偵查兵頭一出去就被爆了!)
士兵:怎麼回事!(拿出鏡子往後照!)
大將:我看看!     這果真是王排!


XX長官
有玩CS的右看過吧!
http://www.wretch.cc/blog/a1234567564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1-12-11 12:03 |
zxc11011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創作大師獎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29 鮮花 x159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又萌殺了對方的將士wwww
狙擊對狙擊 對方的狙擊爆了wwww
表情


靈感和動力0%
比起手殘 我是腦殘的(炸
原創作品禁止轉載 修改 批準之外
↓我不會在數位發↓就算發也不是我發↓我很懶↓
按這裡檢視影片,登入論壇可以直接觀看
獻花 x0 回到頂端 [4 樓] From:香港和記電訊 | Posted:2012-01-02 00:22 |
冷場の妹樣 手機 會員卡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頭銜:たまたま-!たまたま-!
版主
級別: 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Steam
推文 x138 鮮花 x433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Cool~ 舞郎大又畫畫了阿

這次也畫得不錯哦~ 期待下次的作品~ 表情



實體模組會更好  (炸~


[ 此文章被p122108615dd在2012-01-02 05:35重新編輯 ]


近期動態: 廣設好忙 QAQ/
轉行玩手機遊戲: Puzzle & Dragons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5 樓] From:臺灣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2-01-02 05:10 |
zxcvb1422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 鮮花 x2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我以為你只會改槍OTZ

我只知道你改槍很強

卻不知道你畫畫那麼強!!!!


獻花 x0 回到頂端 [6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2-01-08 00:54 |
亞爾多 會員卡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創作大師獎 特殊貢獻獎
知名人士
級別: 知名人士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11 鮮花 x1236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線稿深色點會比較好
(話說你有沒放pixiv)


獻花 x0 回到頂端 [7 樓] From:香港網上行 | Posted:2012-01-08 22:15 |
z555666alg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好強!大大跟本什麼都會做!


獻花 x0 回到頂端 [8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2-06-28 10:19 |
烈Gama英仙座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約版主
級別: 特約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MyChat戰隊
推文 x4 鮮花 x9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敵人看到第一張的娘子軍...
會不會手下留情?? 表情


我 烈Gama英仙座(PGama^Py) 在此宣告

已成為LOL戰隊版區特約板主

有興趣者請入 http://bbs.mychat.to/thread.php?fid=755
獻花 x0 回到頂端 [9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2-08-05 09:54 |

<<   1   2  下頁 >>(共 2 頁)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32875 second(s),query:1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