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2364 個閱讀者
命理服務》 數位論命舘 | 免費排盤 | 星僑易學 | 五術書籍 | 線上論命 | 影音論命 | 八字命書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數 | 周公解夢 | fackbook 粉絲專頁 |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約版主
級別: 特約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易經占卜
推文 x5 鮮花 x422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0
[問卜] 她對我的看法?
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
杖8 逆位錢8 逆位杯4 逆位杖9 正位戰車 正位

【問卜者資料】1993/07/27 男

【關係人資料】

【問題說明】

對方是一個我小時候補習班看到的女孩子
那時候 覺得她很可愛 所以將她的名字 銘記在我的心中
因緣際會的 我在不知道多久前 拿到她的即時 然後我就加了她
想說純粹聊聊天 可以吐吐苦水等等
我和她又是同所國中  她是小我一屆的學妹
最近 ...也沒多近了
我都會主動敲她 很想開個話題聊
但是她似乎不是很願意和不清楚真實身分的人聊天
我很想知道她的心理對我的看法
雖然可能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 但是 看法就行了
麻煩老師喔



獻花 x0 回到頂端 [樓 主] From:臺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10-09-17 16:10 |
adia0491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約版主
級別: 特約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Adia 塔羅異想世界
推文 x1 鮮花 x5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dgn8866492 於 2010-09-17 16:10 發表的 她對我的看法?: 到引言文
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
杖8 逆位錢8 逆位杯4 逆位杖9 正位戰車 正位

【問卜者資料】1993/07/27 男

【關係人資料】

【問題說明】

對方是一個我小時候補習班看到的女孩子
那時候 覺得她很可愛 所以將她的名字 銘記在我的心中
因緣際會的 我在不知道多久前 拿到她的即時 然後我就加了她
想說純粹聊聊天 可以吐吐苦水等等
我和她又是同所國中  她是小我一屆的學妹
最近 ...也沒多近了
我都會主動敲她 很想開個話題聊
但是她似乎不是很願意和不清楚真實身分的人聊天
我很想知道她的心理對我的看法
雖然可能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 但是 看法就行了
麻煩老師喔



你會主動的找他聊天
代表你想維持這樣的關係,而這段關係也會持續的發展下去,

女生比較安於現狀,比較被動,會緩慢的漸入佳境。



Adia
專長: 無視論塔羅、彩虹數字學、奧修禪卡。
預約電話:0981120662
部落格http://adia.pixnet.net/blog
獻花 x1 回到頂端 [1 樓] From:台灣教育部 | Posted:2010-09-17 16:36 |
frankey2000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頭銜: 我要繼續成為好野人。 我要繼續成為好野人。
特約版主
級別: 特約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塔羅偵探社
推文 x26 鮮花 x61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dgn8866492 於 2010-09-17 16:10 發表的 她對我的看法?: 到引言文
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塔羅牌$i
杖8 逆位錢8 逆位杯4 逆位杖9 正位戰車 正位

【問卜者資料】1993/07/27 男

【關係人資料】

【問題說明】

對方是一個我小時候補習班看到的女孩子
那時候 覺得她很可愛 所以將她的名字 銘記在我的心中
因緣際會的 我在不知道多久前 拿到她的即時 然後我就加了她
想說純粹聊聊天 可以吐吐苦水等等
我和她又是同所國中  她是小我一屆的學妹
最近 ...也沒多近了
我都會主動敲她 很想開個話題聊
但是她似乎不是很願意和不清楚真實身分的人聊天
我很想知道她的心理對我的看法
雖然可能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 但是 看法就行了
麻煩老師喔


杖8 逆位      錢8 逆位      杯4 逆位      杖9 正位      戰車 正位

您好,參考看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綜觀牌面,其實雙方面的關係就是一般朋友,要有進一步的進展機會實在不大。
至於對方對於您的感覺,
其實就是泛泛之交,既是泛泛之交,也不會有太多看法或感覺了。

而至於您對於對方,牌面上看來也不太像是您真的心儀對方,
比較像是想多瞭解她一點,而產生了某種程度的懸念或執著,讓您「錯譯」為這就是愛情了。

解牌是緣分,有緣份我們會再相見的。
而最近比較忙碌,還請見諒。


祝您一切順利,加油~


如果您覺得我的回文不錯,麻煩您給我一朵鮮花鼓勵囉!
※我不過是懂塔羅一點點的偵探罷了。(超人請點下面↓)

將未來召喚到地球的超人:磨子老師【骨灰級!美食命理師】
關懷汩汩洩進/收放整齊【HK Tiffany老師】
啥?我竟然也有專版?!太難看… 得到了! (來嘛來嘛,來買哦~)

   
獻花 x2 回到頂端 [2 樓] From:台灣台灣固網 | Posted:2010-09-18 00:40 |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約版主
級別: 特約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易經占卜
推文 x5 鮮花 x422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恩恩 他的確和我只是泛泛之交
不過小弟並無想與她有愛情方向的發展啦
就純粹小聊一點點而已
謝謝老師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10-09-21 12:48 |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約版主
級別: 特約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易經占卜
推文 x5 鮮花 x422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回饋
對呀老師 "泛泛之交"
平凡至極~
不過有一段時間 沒有和她聊聊哩"
FRANKY大~
                        準!!
這就叫作崇拜嘛?

ADIA老師~     NAMASTE~!!


獻花 x0 回到頂端 [4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11-04-25 22:16 |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28487 second(s),query:16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