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79420 個閱讀者
 
<<   1   2   3   4   5  下頁 >>(共 40 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bightw05152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63 鮮花 x57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評分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17
[武器] AWP不用開鏡就有準心 XD

嘿嘿   各位

這是我剛剛在網路上找到的好東西

"AWP不用開鏡就有準心"

剛剛試用了一下 讚喔 T^T

話說 要怎麼拍照阿   表情

想要拍張給大家看看 可是我不會阿 表情

喜歡的話給朵花 給個留言吧

不用20秒鐘的 ˊˋ"

[此文章售價 5 雅幣已有 2141 人購買]
若發現會員採用欺騙的方法獲取財富,請立刻舉報,我們會對會員處以2-N倍的罰金,嚴重者封掉ID!



安裝路徑:

CZ版:   \Steam\SteamApps\帳號\condition zero\czero_tchinese\models

CS版:   \Steam\SteamApps\帳號\counter-strike\cstrike_tchinese\models


[ 此文章被bightw05152在2008-06-08 19:01重新編輯 ]


此文章被評分,最近評分記錄
財富:100 (by amore12) | 理由: 感謝提供!!



Ah HaHa ..

我的歪即時

bightw05152 <--- 有問題可以問 :)

加的時候要說是誰喔 =ˇ= ?


獻花 x18 回到頂端 [樓 主] From:臺灣 | Posted:2008-06-02 06:25 |
isLie 手機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74 鮮花 x85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謝謝大大~很好用的喔
開鏡之前先秒準~~~ 表情
不過....有辦法改準新顏色嗎?
綠色透明看不太到耶..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回到頂端 [1 樓] From:東森 Cable | Posted:2008-06-04 15:23 |
bightw05152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63 鮮花 x57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樓上的不要複製別人的回答 -..- "

話說一樓的大大

不能改唷

它是直接設計在模組上的 @@"

你沒發現裝子彈的時候準心會一起跑嗎 XD?

表情


Ah HaHa ..

我的歪即時

bightw05152 <--- 有問題可以問 :)

加的時候要說是誰喔 =ˇ=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8-06-04 19:03 |
momo8027 手機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1 鮮花 x25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話說   一開始用起來還真挺不習慣的>"<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08-06-11 20:38 |
bightw05152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63 鮮花 x57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不會啦

用久了就會習慣了 ˊˇˋ


Ah HaHa ..

我的歪即時

bightw05152 <--- 有問題可以問 :)

加的時候要說是誰喔 =ˇ=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4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8-06-11 22:02 |
bightw05152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63 鮮花 x57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我會再發對大家有益的文章

再次謝謝 XD


Ah HaHa ..

我的歪即時

bightw05152 <--- 有問題可以問 :)

加的時候要說是誰喔 =ˇ=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5 樓] From:臺灣中華HiNet | Posted:2008-06-14 18:18 |
AB6842159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7 鮮花 x5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請問這個會被當成是 開作弊程式嗎@@??


獻花 x0 回到頂端 [6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8-06-16 15:41 |
bightw05152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63 鮮花 x57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不會 !!

因為這是自己的模組

ps 是100%不會 所以大大能安心 使用 ^^


Ah HaHa ..

我的歪即時

bightw05152 <--- 有問題可以問 :)

加的時候要說是誰喔 =ˇ=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7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8-06-18 19:49 |
tpon1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thx for sharing

此文章被評分,最近評分記錄
財富:-40 (by sk@.@) | 理由: 萬用感謝文


獻花 x0 回到頂端 [8 樓] From:沒有資料 | Posted:2008-06-22 04:58 |
ben790924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哇哈哈!!

以後螢幕上就沒有鼻屎了


獻花 x0 回到頂端 [9 樓] From:歐洲 | Posted:2008-06-25 13:40 |

<<   1   2   3   4   5  下頁 >>(共 40 頁)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33892 second(s),query:1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