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引用 是泰 于 2009-09-12 19:15 发表的 : 
鬼伏兄下 人不一心 又忌神发动 化出兄弟回头生 变出兄弟与日建作合 这位同事(组长) 地位坚固 确实想要逼你离职 组长不太可能会离职
父母临白虎暗动克忌神 同时生世爻 显然公司副总压力也很大 虽然想慰留保住你的职位 也会继续照顾你 但力道不强 若留下来 往后工作面对组长的日子还是不好过 会很辛苦
用官不现 取日建申金代用 明年应父绝处逢生 驿马星加临 直冲用官 副总明年事业会有一番作为 此为置之死地而后生可能副总也已经做出最坏的打算 明年副总离职求去的的机率很大
可与副总商谈看看... 至于要不要留下看你自己了...
你说对了, 组长是不可能离职的, 但是她相对也逼走了许多名业务人员, 导致副总一直在重新带领新人
而自今年5月以来至今, 我已重复带领过3位业务人员了(带领新人比自己工作还累)!
副总的确有离职的念头, 因为组长过于强势, 在我之前已经逼走好几位业务及生管
再加上总经理非常疼爱自己的妹妹, 业务课是归副总经理管理的,
但由于这位组长相当会嚼舌根, 也导致总经理对我们之前好几位业务员反感与不信任
所以业务经常替换, 几乎每一位都只有待上1年半载就离职.
副总意思是希望我能继续留在他身边工作, 以后所有与组长接续的工作都由他处理
但这几个月来我观察他的行为, 似乎早已有打算要离去, 只是时机尚未成熟,
另一方面早再两三年前就已自行合伙在大陆设厂, 应该是早有离去的念头.
至于副总极力慰留则是因为关于客户的订单及条件都是由副总谈妥后
其他细节都由我来执行, (包括接单出货,一些出口业务, 客户的要求, 客诉案件, 品质问题等等)
我原想在待也顶多是到副总离去我也会离开
在我的想法, 我愿意替副总工作(因为他待我很好, 若不是因为他的赏识我也不会有机会在此工作), 但已不再愿为这间公司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