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9429 个阅读者
 
<<   1   2  下页 >>(共 2 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求助][主机板] 到底是主机版还是cpu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9-30 21:29 |
寻易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呃..我之前也在类似的状况..电容突出来..其实也就是电容器坏噜..


献花 x0 回到顶端 [1 楼] From:欧洲 | Posted:2009-09-30 22:01 |
toplux520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 鲜花 x19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电容爆开 不一定是机板坏了......
我的技嘉 用了8年那台 爆3颗 没流汤汁出来 都还能RUN....
P4 跟赛扬 基本上是通用的 但是要考虑到 主机板是否支援CPU型号 因为P4后来出一堆乱七八糟的型号
P4 跟赛扬 就像你吃牛肉面大碗小碗一样意思
有可能你的CPU烧掉了 因为你试电脑公司的 不能用 但是 他的CPU可以开机....
不过CPU Intel 要烧坏机率很小耶 你太好运了
如果你去电脑公司试 不用钱 拿你的爆开电容主机板去装他的CPU就清楚哪个坏了喔
祝你好运!!
表情
忘了说 万一 两个都真的坏了 别再投资了
在投资下去 问题又来了又要再花抠抠 呵呵
残残把它买新的下去


[ 此文章被toplux520在2009-09-30 22:47重新编辑 ]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台湾中华HiNet | Posted:2009-09-30 22:41 |
mingbot01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0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无论是哪方坏,旧平台都没投资必要


建议你将CPU更换为AMD Athlon II 或者 AMD Phenom II 系列

主机板更换为AMD 780G 或者 785G系列,其他沿用(除了显卡)

主机板内建显示HD3200效能优于9550


对了,主机板的4PIN没插,也会有开机没画面


[ 此文章被mingbot01在2009-10-01 00:16重新编辑 ]


献花 x0 回到顶端 [3 楼] From:未知地址 | Posted:2009-10-01 00:06 |
mdqwe 手机
个人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5 鲜花 x101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我猜老板出的价格通常 不便宜

换那么多,不如买新的文书机还比较好

以后又有零件坏东坏西 很麻烦



洪爷伊莉走透透
激突后宫逍遥游
若是无法艾当落
台泥搅拌便当狗
献花 x0 回到顶端 [4 楼] From:台湾数位联合 | Posted:2009-10-03 13:56 |
dick0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6 鲜花 x13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没图没真相,弄张照片来看看!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5 楼] From:台湾凯擘 | Posted:2009-10-03 21:08 |
小鲢鱼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12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现在双核一万有找,不要在搞单核,浪费钱(隋便一颗都比单核强)。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6 楼] From:欧洲 | Posted:2009-10-07 20:36 |
chihking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161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单核跟双核真的差很多喔

旧电脑建议放弃了


献花 x0 回到顶端 [7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HINET | Posted:2009-10-07 21:19 |
wordvd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12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没错没错还是换新的才是正确的


献花 x0 回到顶端 [8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 | Posted:2009-10-24 09:55 |
pcc0921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 鲜花 x23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先裸测,再决定哪里坏了!!
虽有点时间的电脑,但能用就用吧!
看此情形,要找认识朋友一起解决比较好!!
希望对你有帮助!!


献花 x0 回到顶端 [9 楼] From:台湾新世纪资通 | Posted:2009-10-24 18:19 |

<<   1   2  下页 >>(共 2 页)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7221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