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2053 個閱讀者
命理服務》 數位論命舘 | 免費排盤 | 星僑易學 | 五術書籍 | 數位命理街 | 影音論命 | 八字命書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數 | 周公解夢 | fackbook 粉絲專頁 |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
推文 x 鮮花 x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0
[占卦][討論] 明天要去看的那間房子如何?


獻花 x0 回到頂端 [樓 主] | Posted:2009-09-18 10:52 |
五術先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頭銜:
版主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卦得六沖卦.又化蠱卦.大象不是很好喔~~~主凶或沖散之意.或許此事談不成之象也.
應財子水動化丑土回頭剋.與世爻相沖~~~要注意對方可能開價過高.或是跟你價錢談不籠.或是另外他已經與人有約了.因此而明天見不到他人.
父母爻午火臨白虎凶星持世.動化墓.宅爻又臨鬼星~~~此宅是舊宅.且風水不佳.屋內也不乾淨.
外卦雖動化三合父母局~~~~但此宅扔是不好.因此不建議買之.
五爻申金暗動來剋宅鬼~~~此屋須請人來裝修或改善之.或是有貴人出現來整修.

以上給卦主參考了.然後參考你實際現實狀況.自己去判斷.等卦主下次回覆之.


五術先生==== 知命掌運.百戰百勝.趨吉避凶.快樂出帆.....回覆問題之後.請勿吝以回覆您相關的回覆喔.
獻花 x0 回到頂端 [1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09-09-18 23:55 |
czl000 會員卡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
小有名氣
級別: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3 鮮花 x146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回饋如下:
1.房子是老宅沒錯,已經有28年屋齡了
2.房子的情形不算很好,水管部分有有很大的問題,廚房的地板和二樓的浴廁有打過的痕跡。
部分的水管也已用明管的方式處理了
3.價錢開太高,我推估那房子的殘值約只剩下地的價錢+35萬(用會計的估法)
但屋主開價是地價+150萬,故若要合理的買下,至少得殺100萬下來....但對方僅願意折40萬.....
4.風水部分個人用所學之方法去看,房子風水很好,旺財之宅
但二爻官鬼爻,雖說我是公務人員,但因為我不是高考(三考等)級格,沒有什麼當官不當官的問題
故此二爻官鬼爻對我有害無益。

此文章被評分,最近評分記錄
財富:100 (by 五術先生) | 理由: 感謝日後的回覆與印證


1.鐵口亂斷就是我的特色
2.不要打聽他人隱私
3.不解連續占卜的卦
獻花 x1 回到頂端 [2 樓] From:未知地址 | Posted:2009-09-21 07:46 |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5335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