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2055 个阅读者
命理服务》 数位论命馆 | 免费排盘 | 星侨易学 | 五术书籍 | 数位命理街 | 影音论命 | 八字命书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数 | 周公解梦 | fackbook 粉丝专页 |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占卦][问卜] 问半年内会否有拍拖对象?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9-16 21:37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请下回还是用本版的占卦程序占卜 表情

子孙持世发动化进神~~~~卦主感情运势不佳

官鬼休囚无气,财伏官下得世爻动生~~~~遇到良缘机会不大,容易遇到另有对象的异性

应官真空无气~~~~不易遇到真正喜欢卦主的人

父母爻发动与世爻相冲,变六冲卦~~~~不容易遇到长久缘分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1 楼] From:欧洲 | Posted:2009-09-16 22:36 |
chad_chad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看来有排等了T.T........WO... 寅年应该会好些吧?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香港有线宽频 | Posted:2009-09-16 23:03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 chad_chad 于 2009-09-16 23:03 发表的 : 到引言文
看来有排等了T.T........WO... 寅年应该会好些吧?

寅年子孙世爻旺相官鬼受克~~~~不是很好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3 楼] From:欧洲 | Posted:2009-09-16 23:05 |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5083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