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2454 個閱讀者
命理服務》 數位論命舘 | 免費排盤 | 星僑易學 | 五術書籍 | 數位命理街 | 影音論命 | 八字命書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數 | 周公解夢 | fackbook 粉絲專頁 |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
推文 x 鮮花 x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0
[占卦][問卜] 此考試對我有無嚴重影響


獻花 x0 回到頂端 [樓 主] | Posted:2009-09-03 22:42 |
俊桐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小有名氣
級別: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鮮花 x1619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雖然父母爻化出官鬼,但官鬼日克破休囚無氣.~~~~考上與否不會對將來造成嚴重影響

只是子孫雖然旺於日月但被動爻所克又伏藏~~~~影響平平

應方父母爻雖然發動回頭生,但醜土持世休囚無氣與應相刑~~~~卦主在工作上還是需要繼續深造學習才能更上一層,
因爲卦中看來現在還是不能很得心應手之象.

建議卦主不要患得患失讓自己倍有壓力,應該放開身心去準備比較好,在考試中,心態也是很重要的.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獻花 x1 回到頂端 [1 樓] From:歐洲 | Posted:2009-09-03 23:02 |
ruby0601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你說的沒錯~ 現在的工作 我是第一次碰所以還未上手
另 此考試 我已考了 只是結果不佳 而我也無力再繼續了....
現在工作跟此考試無太大關係 考試只是我個人檢測...
謝謝你!!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臺灣臺北市 | Posted:2009-09-04 10:16 |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4658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