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2556 个阅读者
命理服务》 数位论命馆 | 免费排盘 | 星侨易学 | 五术书籍 | 数位命理街 | 影音论命 | 八字命书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数 | 周公解梦 | fackbook 粉丝专页 |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占卦][讨论] 目前应该转职吗?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8-05 12:58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卦象看来两卦都不是很好

第一卦:
六冲变六冲,官鬼休囚与子孙同动相冲~~~~转职机会不大,或者转到的单位不是很适合卦主

第二卦:
兄弟持世临日辰,亥水绝于世兄~~~~留在原单位也是不好,不是很顺利

又父动生兄,兄动生忌神,子孙忌神旺于日月又动化回头生,官鬼不能出伏~~~~看出留在原单位卦主没有什么发展前景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1 回到顶端 [1 楼] From:云南 | Posted:2009-08-05 18:25 |
rainsons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2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那我该怎么办呢?唉. 留也不是走也不是..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台湾 | Posted:2009-08-05 20:59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 rainsons 于 2009-08-05 20:59 发表的 : 到引言文
那我该怎么办呢?唉. 留也不是走也不是..
建议先留在原来的单位,有机会转职的时候再来占卜比较准确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3 楼] From:未知地址 | Posted:2009-08-05 23:00 |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4635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