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1980 個閱讀者
命理服務》 數位論命舘 | 免費排盤 | 星僑易學 | 五術書籍 | 數位命理街 | 影音論命 | 八字命書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數 | 周公解夢 | fackbook 粉絲專頁 |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
推文 x 鮮花 x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0
[占卦][問卜] 今天下午面試能否被用


獻花 x0 回到頂端 [樓 主] | Posted:2009-07-31 10:38 |
wala123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級別: 副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易經占卜
推文 x7 鮮花 x155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世方白虎子孫, 日月生世, 入日墓, 動化兄弟回頭剋, 但兄弟合二爻卯官, 未能回剋 ~~~ 世方持忌神氣勢強, 對求職不利, 又化出兄弟來搶此工作
應方朱雀父母, 剋世 ~~~ 面試官對掛主的印象會不好, 我認為, 掛主面試時要表現的謙虛一些, 穿著要端正些, 對方口才好, 盡量不要搶話, 該掛主講的時候要委宛以對, 不要畫蛇填足, 面試官應該算是位較踏實的個性, 重制度流程, 希望對掛主有幫助, 祝好運

此文章被評分,最近評分記錄
財富:100 (by 五術先生) | 理由: 解的很棒喔


獻花 x1 回到頂端 [1 樓] From:APNIC | Posted:2009-07-31 11:15 |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3943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