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4427 個閱讀者
命理服務》 數位論命舘 | 免費排盤 | 星僑易學 | 五術書籍 | 數位命理街 | 影音論命 | 八字命書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數 | 周公解夢 | fackbook 粉絲專頁 |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
推文 x 鮮花 x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0
[占卦][問卜] 請教工作一事


獻花 x0 回到頂端 [樓 主] | Posted:2009-07-21 11:39 |
俊桐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小有名氣
級別: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鮮花 x1619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內卦伏吟,又鬼化鬼~~~~卦主心中對此事憂慮不安

兄弟旺於月令,兄動化兄~~~~卦主運途有阻,此事阻礙比較大,其中一方面來自競爭者

此卦子孫持世旺於月令暗動生財,官鬼得財動來生之,財又化回頭生,官鬼旺於日辰~~~~目前要找到滿意的工作希望不大

四個爻一串連環生,官鬼過旺~~~~只能等到秋季官鬼被月建破絕的時候才能找到工作

又子孫忌神持世旺相暗動~~~~需要改變一下您自己的態度才有機會.

此文章被評分,最近評分記錄
財富:200 (by 是泰) | 理由: 解的很好 內卦伏吟 沖開得志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獻花 x1 回到頂端 [1 樓] From:雲南 | Posted:2009-07-21 17:06 |
blingbling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2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謝謝您費心替我解卦!

其實在這之前七月初有參加電信公司的徵才考試。

一考完 我便擔心工作的問題 但心裡也浮躁

不知該放榜後 再找工作 或 不等放榜直接就找

也驗證您所謂:

「又子孫忌神持世旺相暗動~~~~需要改變一下您自己的態度才有機會」

→雖有投履歷但心裡浮躁,並未全力以赴。

心中沒有個定奪 便在上禮拜至廟裡 請求神明給個指示。

我請問神明:

1.不等放榜直接找工作妥當乎?

溫柔自是勝強剛 積善于門太吉昌

若是有人占此卦 宛如止渴欲瓊漿


2.等待放榜後再專心找工作妥當乎?

直上高山去學仙 豈知一旦帝王宣

青天白日常照月 志在聲名四海傳

因當時過了解籤時間,沒立即詢問籤意


很冒昧再請求大師 可否替我解這兩支籤

(備註 國曆七月初考試 八月初初試放榜 八月底公布錄取結果)

謝謝!!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9-07-21 18:02 |
俊桐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小有名氣
級別: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鮮花 x1619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我不是大師哦..看了以上,好象是觀音簽

第一簽:
“溫柔自是勝強剛 積善於門大吉昌”~~~~若能心懷德善,多行善事,必將門庭興旺。
“若是有人占此卦 宛如止渴欲瓊漿”~~~~蹇運差不多就會過去了。

第二簽:
“直上高山去學仙 豈知一旦帝王宣
青天白日常照月 志在聲名四海傳”~~~~本來是要修仙,誰知命不在此。不要要求過高,你得到的並不在此處。此簽爲遇到貴人相助之象

兩簽皆爲上簽,但當然是現在就開始找,不要再等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獻花 x1 回到頂端 [3 樓] From:雲南 | Posted:2009-07-21 18:25 |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5654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