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2246 個閱讀者
命理服務》 數位論命舘 | 免費排盤 | 星僑易學 | 五術書籍 | 數位命理街 | 影音論命 | 八字命書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數 | 周公解夢 | fackbook 粉絲專頁 |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
推文 x 鮮花 x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0
[占卦][問卜] 想問和對方的感情~


獻花 x0 回到頂端 [樓 主] | Posted:2009-07-17 14:46 |
五術先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頭銜:
版主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卦得六沖.忌神子孫爻又持世.應爻父母又臨空亡.兄弟爻申金又動沖傭神官星~~~~卦象很不好.緣份恐不足.我看卦主最好是能隨緣之.不要太想不開.


五術先生==== 知命掌運.百戰百勝.趨吉避凶.快樂出帆.....回覆問題之後.請勿吝以回覆您相關的回覆喔.
獻花 x1 回到頂端 [1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09-07-17 17:43 |
clover711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9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可否解釋清楚依點啊~@@位啥會想不開?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9-07-20 09:29 |
五術先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頭銜:
版主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clover711 於 2009-07-20 09:29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可否解釋清楚依點啊~@@位啥會想不開?
妳們的緣份不是很好.我是怕妳想太多啦.所以才會叫妳別想不開阿.


五術先生==== 知命掌運.百戰百勝.趨吉避凶.快樂出帆.....回覆問題之後.請勿吝以回覆您相關的回覆喔.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09-07-20 09:53 |
clover711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9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喔!那緣分不好的話就沒有辦法發展感情嗎?因為他這各月工作比較忙所以互動少
他說要到八月才有空~因為才剛開始再依起步到一各月~
是分手好呢還是有補救辦法阿?!


獻花 x0 回到頂端 [4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9-07-20 14:16 |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5072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