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2128 個閱讀者
命理服務》 數位論命舘 | 免費排盤 | 星僑易學 | 五術書籍 | 數位命理街 | 影音論命 | 八字命書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數 | 周公解夢 | fackbook 粉絲專頁 |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
推文 x 鮮花 x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0
[占卦][討論] 問公職


獻花 x0 回到頂端 [樓 主] | Posted:2009-07-16 20:00 |
wala123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級別: 副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易經占卜
推文 x7 鮮花 x155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世持朱雀父母, 日月比和, 月父來沖, 動化辰父化進, 日父沖辰父, 丑父日刑月刑 ~~~ 掛主面試成績不錯, 目前應該是有相當的人與掛主在競爭, 看來沒這麼快
官鬼皆入墓 ~~~ 即使成績通過, 但職缺上卻未能補上, 可能要等一段時日吧, 亥月或子月沖開日墓生世, 才會有消息


獻花 x0 回到頂端 [1 樓] From:臺灣和信超媒體寬帶網 | Posted:2009-07-17 00:24 |
u38973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 鮮花 x1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wala123 於 2009-07-17 00:2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世持朱雀父母, 日月比和, 月父來沖, 動化辰父化進, 日父沖辰父, 丑父日刑月刑 ~~~ 掛主面試成績不錯, 目前應該是有相當的人與掛主在競爭, 看來沒這麼快
官鬼皆入墓 ~~~ 即使成績通過, 但職缺上卻未能補上, 可能要等一段時日吧, 亥月或子月沖開日墓生世, 才會有消息


醜爻發動,不是金爻入墓嗎............................~表情
不是用面試那天6月2日為用神嗎...>>>>
另外,子月或亥月,太久了,以我所知那部門會在這幾個月寄信通知,10月中會結束...那時是陰曆8月尾,沒可能等到亥月或子月..
還有,我查看月曆,現在還是陰潤五月,午月, 為什麼會是未月,7月22日才是陰六月,未月, 和國家不同有關嗎


[ 此文章被u38973在2009-07-17 10:22重新編輯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APNIC | Posted:2009-07-17 09:10 |
wala123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特殊貢獻獎

級別: 副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易經占卜
推文 x7 鮮花 x155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入墓不需要發動, 入墓以日辰地支為對照五行
用神並非以面試日期來取用, 面試日期會影響用神的旺衰好壞
掛主問的是公職, 公職以考試成績作為錄取標準(台灣是如此), 但分發單位也許就會等(就我所知, 本人位參與公職考試)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臺灣和信超媒體寬帶網 | Posted:2009-07-17 17:43 |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4585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