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1694 个阅读者
命理服务》 数位论命馆 | 免费排盘 | 星侨易学 | 五术书籍 | 数位命理街 | 影音论命 | 八字命书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数 | 周公解梦 | fackbook 粉丝专页 |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占卦][问卜] 什么时候是转工作好时机!!!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7-14 20:44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世爻发动变鬼回头生合~~~~目下卦主对此事心存忧虑而且久久得不到解决

兄弟得日月动爻之力旺气出伏~~~~此事有阻碍,很大原因是找工作竞争激烈对手气势比你强

世父发动旺气,子孙入空被动克月克飞神所克真空~~~~秋季兄旺找到满意工作的机会不大,冬天子孙有气时有机会

又父母爻持世又旺相~~~~可能你现在有点不满意现状过得不开心,不过还是先忍耐吧!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1 楼] From:美国/加拿大 | Posted:2009-07-14 23:37 |
panjingyi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 鲜花 x67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不是有点不满意,是非常不满意……
今天开始就要打客户电话,我发现我现在离我当初的工作规划越来越远,变成电话销售了!!!自己却无力改变,有时候想想就想哭啊……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广东 | Posted:2009-07-15 21:46 |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4228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