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1719 个阅读者
命理服务》 数位论命馆 | 免费排盘 | 星侨易学 | 五术书籍 | 数位命理街 | 影音论命 | 八字命书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数 | 周公解梦 | fackbook 粉丝专页 |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占卦][问卜] 急问!!!该跳槽么……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7-09 21:52 |
wala123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级别: 副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版区: 易经占卜
推文 x7 鲜花 x1550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1.世持青龙父母, 月克, 旬空, 应方妻财, 临月建, 应克世 ~~~ 看来挂主机会不大, 挂主表现的很没自信
朱雀兄弟, 旺于日, 动化丑妻, 克世方 ~~~ 竞争者很强, 处处都有压过挂主之象, 所以挂主机会不大

2.用神朱雀父母, 月妻财克, 巳火子孙动来冲, 泄世~~~ 看来此公司也并不怎样, 目前似乎尚未赚钱


献花 x0 回到顶端 [1 楼] From:台湾和信超媒体宽带网 | Posted:2009-07-10 00:16 |
panjingyi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 鲜花 x67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这……貌似与现实出入较大……我自我感觉还蛮好的,没有怎么不自信,竞争者也不是很强,当然,单独面试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表现得很自信,反正集体见面时,觉得不外如是,没什么亮点。
  不过,确实还是没知道结果,因为是熟人介绍,所以才觉得机会比较大,但是别人也没说一定要,可能还真是没戏了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广东 | Posted:2009-07-10 19:11 |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4573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