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1786 个阅读者
命理服务》 数位论命馆 | 免费排盘 | 星侨易学 | 五术书籍 | 数位命理街 | 影音论命 | 八字命书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数 | 周公解梦 | fackbook 粉丝专页 |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占卦][问卜] 请问这个男生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5-31 18:33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用神为兄弟?还是应爻?世爻为你,应为对方

应方持福神月生日合,但兄弟变鬼回头克,幸得月令~~~~他最近运势不是很好,但没有大碍

虽然说亥水官鬼伏藏月破不出,但世方兄弟发动回头克变鬼绝于月令,幸得午火暗动生子孙~~~~只是卦主运势不佳,所以最近有点心神不宁,不过也无须担忧,可以去大庙祈福

另外世爻发动生应~~~~看出你对他有好感,所以比较关心他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1 回到顶端 [1 楼] From:欧洲 | Posted:2009-05-31 22:37 |
ps168158 手机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 鲜花 x42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谢谢梓桐老师解卦 因为昨天真的觉得很不安 很少这样
知道他平安 那就好 很感ˋ谢您解卦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台湾 | Posted:2009-06-01 14:34 |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3534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