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2268 个阅读者
命理服务》 数位论命馆 | 免费排盘 | 星侨易学 | 五术书籍 | 数位命理街 | 影音论命 | 八字命书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数 | 周公解梦 | fackbook 粉丝专页 |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占卦][问卜] 问一下工作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5-25 19:49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不痛不痒的卦象又来了 表情
此卦世爻发动化进神,官鬼旺于日月,本来是好事拉
只是不利于世父化空,六冲卦~~~~判断为机会不大
不过还是等通知看看,希望你能成功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1 楼] From:欧洲 | Posted:2009-05-25 20:01 |
t19890107 手机 会员卡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2 鲜花 x137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什么是不痛不痒的卦象啊
这样看起来好像这卦象不是说很好吧 表情
也只等看看啰...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台湾宽频通讯 | Posted:2009-05-25 20:59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敝人说的"不痛不痒的卦象"意思是:
不是很明显,说很差嘛,也不是很差;说很好嘛,又不是很好.总之断事的根据不明显
最怕遇到这一类的卦象了 表情 也可能是因为我才疏学浅看不出天机
你加油哦~ 表情


[ 此文章被梓桐在2009-05-25 21:17重新编辑 ]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3 楼] From:欧洲 | Posted:2009-05-25 21:03 |
t19890107 手机 会员卡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2 鲜花 x137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那也就只能这样啰!!
谢谢啦~~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4 楼] From:台湾宽频通讯 | Posted:2009-05-25 21:07 |
五术先生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头衔:
版主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此卦为六冲卦.主冲散之意.~~~因此很容易不成功.但是此卦.用神官旺.父旺.所以还要看以后的变化.若将来有变化时.可再来占之.


五术先生==== 知命掌运.百战百胜.趋吉避凶.快乐出帆.....回覆问题之后.请勿吝以回覆您相关的回覆喔.
献花 x0 回到顶端 [5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 | Posted:2009-05-25 22:52 |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5101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