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2708 个阅读者
命理服务》 数位论命馆 | 免费排盘 | 星侨易学 | 五术书籍 | 数位命理街 | 影音论命 | 八字命书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数 | 周公解梦 | fackbook 粉丝专页 |
 
<<   1   2  下页 >>(共 2 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问卜] 她因何事而不开心?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3-26 12:03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卦主啊......女人心很难猜表情
卦中官鬼旺于月令~~~~她此月忧愁烦闷
父母发动回头克~~~~你的关心得不到她的回应,她不肯告诉你
应临父母旺于月令~~~~她此时过得辛苦
辰月子孙申金出伏~~~~她会好的,不用担心
妻财子水绝于飞神动爻无气~~~~恐怕缘分不深

又有五点:
a.如果她真的在意你的话她会告诉你,否则真的看来你在她心中目前地位不是很高.
b.除非她有难以告诉你的理由.但是她喜欢你的话她真的会说的.
c.有一点例外是她喜欢你,但她知道你和别人暧昧,所以在生气.(这样好象不大可能吧)
d.卦中官鬼卯木临桃花旺于月令近生应爻父母,但父母动化回头克,觉得你还不是很清楚她的事情,此卦看来似乎有人和她联系,但最近出现问题突然不联系之象.(这点纯属猜测,千万不要去问,免得龙颜大怒)
e.你喜欢她的话就旁敲侧击,问到她说出来为止.除非她根本不想理会你,那就没有办法了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1 回到顶端 [1 楼] From:云南 | Posted:2009-03-26 19:25 |
abct914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a. 我相信目前我在她心中的地位真的还不是很高...
b. 我迟些打算诱导她把心事说出来.
c. 我相信之前她一定对我有些好感吧~

希望可以快些把她约出来...
谢谢你~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香港网上行 | Posted:2009-03-26 23:49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 abct914 于 2009-03-26 23:49 发表的 : 到引言文
a. 我相信目前我在她心中的地位真的还不是很高...
b. 我迟些打算诱导她把心事说出来.
c. 我相信之前她一定对我有些好感吧~

希望可以快些把她约出来...
谢谢你~
表情 你加油呀,很希望你能成功呢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3 楼] From:云南 | Posted:2009-03-26 23:57 |
abct914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刚看到她在 facebook 里的新相片...
是她今天拍的毕业照, 表现得很开心呢...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4 楼] From:香港网上行 | Posted:2009-03-27 00:17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 abct914 于 2009-03-27 00:17 发表的 : 到引言文
刚看到她在 facebook 里的新相片...
是她今天拍的毕业照, 表现得很开心呢... 表情
其实你也可以想点招数来逗她开心呀 表情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5 楼] From:云南 | Posted:2009-03-27 00:22 |
abct914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我也想这样做, 但她昨天不回我 msn, 所以不敢继续烦她了...

本来昨天是约了她吃晚饭的, 但可能因为她的心情很差, 她说很累, 不想吃饭...
我昨天只好说改天再吃...

明天打电话给她试试看...


[ 此文章被abct914在2009-03-27 00:52重新编辑 ]


献花 x0 回到顶端 [6 楼] From:香港网上行 | Posted:2009-03-27 00:42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你的方法太普通了,这样很难追的
多想点办法呀 表情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7 楼] From:云南 | Posted:2009-03-27 00:52 |
abct914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今天打过电话给她...
她的声线仍然很累的样子...
因为近来她的功课繁重~!

希望这段时间快点过去, 可以再约她出来!!!


献花 x0 回到顶端 [8 楼] From:香港网上行 | Posted:2009-03-27 23:11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非常感激卦主反馈.
现在看来,父母动化回头克~~~~确实是因为学业问题!
你应该多安慰她,而不是老是想约她出来!心情不好即使勉强出去耍也不会开心的.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9 楼] From:云南 | Posted:2009-03-27 23:18 |

<<   1   2  下页 >>(共 2 页)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7888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