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2468 个阅读者
命理服务》 数位论命馆 | 免费排盘 | 星侨易学 | 五术书籍 | 数位命理街 | 影音论命 | 八字命书 | 星座分析 | 孔明神数 | 周公解梦 | fackbook 粉丝专页 |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占卦][问卜] 这次的机率?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9-03-09 10:19 |
俊桐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9 鲜花 x1619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此卦官鬼持世发动生父母本是好事~~~~卦主很努力有在写

不宜于世爻月破,化出子孙回头克,昨日子日午火暗动回克力强,~~~~可能要录取有点阻碍力.不过还是希望卦主能够考上. 表情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献花 x1 回到顶端 [1 楼] From:云南 | Posted:2009-03-09 10:36 |
是泰 手机 会员卡 葫芦墩家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头衔:阿泰朝山如是也阿泰朝山如是也
版主
级别: 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版区: 紫微斗数, 易经占卜, 五术哈啦
推文 x41 鲜花 x1748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此卦似乎不看好 请问放榜日期?


一事多占乱爻象,预见不准费周章
取临未臻隔日晴,妄测忌卜渎卦威
献花 x1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台湾 | Posted:2009-03-09 13:46 |
易法太极 手机
个人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32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世官月破化孙、父母休囚、功名无望、


易法太极 道得自然   你的真诚反馈是我们学易的动力
!!
献花 x1 回到顶端 [3 楼] From:未知地址 | Posted:2009-03-09 13:57 |
为自己出征 手机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57 鲜花 x245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五月中旬放榜
我知道 还不够努力...
但我总不能期许别人考比我低吧!! 哈哈
我会加油!!
目标六月底....如果还有心力的话 或许三月底就会报名
自己也还在评估当中

失败到没什么信心了!! 表情


机会 什么是机会??
是给准备好的人的。

努力是过程的必要条件
坚持是成功的唯一要件
[分享为最大动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4 楼] From:台固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09-03-09 22:40 |
是泰 手机 会员卡 葫芦墩家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头衔:阿泰朝山如是也阿泰朝山如是也
版主
级别: 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版区: 紫微斗数, 易经占卜, 五术哈啦
推文 x41 鲜花 x1748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夏天不太好 农历3月或8月比较吉

官鬼持世虽化回头克 仍得日辰生助 成绩虽然不是很好 巳月官鬼冲兄弟 并非全无希望

建议你明天再占一次试试看....


一事多占乱爻象,预见不准费周章
取临未臻隔日晴,妄测忌卜渎卦威
献花 x1 回到顶端 [5 楼] From:台湾 | Posted:2009-03-09 23:13 |
为自己出征 手机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57 鲜花 x245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回覆)Re:这次的机率?
(回覆)THX^^我没有上榜!! 还要加油!!
哈哈哈


机会 什么是机会??
是给准备好的人的。

努力是过程的必要条件
坚持是成功的唯一要件
[分享为最大动力]
献花 x0 回到顶端 [6 楼] From:台湾 | Posted:2009-05-15 08:17 |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5818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