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61196 個閱讀者
 
<<   1   2   3   4   5  下頁 >>(共 34 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魂夢 手機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創作大師獎
頭銜:゜修練中゜゜修練中゜
版主
級別: 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CS討論, 單機遊戲
推文 x956 鮮花 x142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53
[角色] ※仿L4D-惡靈勢力喪屍模組  (模組收集)
精華文章
仿L4D喪屍模組
【模組資訊】
模組來源:model資料夾裡收集_喜歡請案一下推薦吧!
使用指令:

安裝路徑:x:\cs1.6\cstrike\models/player/裡面隨便找個殭屍資料夾..<把屍檔案重新命名放入取代>
 ※請勿亂轉貼!
有些人已經有了!所以分享給沒有的人摟^^" 

格子襯衫的smoker...!! 



boomer P.S<肚子比達叔大!!>  
 
hunter 
 
witch 
 
smoker 

 
hunter版本2  
 
 
我們沒有心電感應啦><"!
...請回覆!感謝! !!!

※威望5!

為何設置威望?就因為太多人不回覆,也不推薦!

※bommer,witch請私下密or點我(有空的話)(原因:c$o的骨架所以不放在文章裡)
*分享過的模組.. [古埃及木乃伊]殭屍-喪屍模組<加上種族!!> ↓
http://bbs-mychat.com/reads.php?tid=817202
~~~載點重新上傳~~~ 

[此文章售價 10 雅幣已有 851 人購買]
若發現會員採用欺騙的方法獲取財富,請立刻舉報,我們會對會員處以2-N倍的罰金,嚴重者封掉ID!

威望要 5 以上才可以下載附件,您目前威望不足,請勿購買


[ 此文章被魂夢在2011-04-13 16:54重新編輯 ]



獻花 x19 回到頂端 [樓 主] From: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Posted:2009-07-24 12:30 |
亞爾多 會員卡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社區建設獎 創作大師獎 特殊貢獻獎
知名人士
級別: 知名人士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10 鮮花 x1235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為甚麼這Boomer有點"達叔"......


獻花 x1 回到頂端 [1 樓] From:香港網上行 | Posted:2009-07-24 13:36 |
benben624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3 鮮花 x12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somker做得怪怪的 表情


獻花 x1 回到頂端 [2 樓] From:香港 | Posted:2009-07-24 13:45 |
魂夢 手機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創作大師獎
頭銜:゜修練中゜゜修練中゜
版主
級別: 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CS討論, 單機遊戲
推文 x956 鮮花 x142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亞爾多 於 2009-07-24 13:36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為甚麼這Boomer有點"達叔"......



嗯0.0..很像達叔...witch很像莎拉表情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9-07-24 13:57 |
ChaosX 會員卡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社區建設獎
頭銜:哈哈哈~你看看你!哈哈哈~你看看你!
分類版主
級別: 分類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遊戲歡樂包, 電玩遊戲
推文 x717 鮮花 x143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等大大您發這些模組等很久了說...

這樣就有新的模組可以用了...
可惜沒有人可以寫出適合那些模組的插件出來....
也許是因為會寫的人不願意寫吧...
算啦...
買回去玩玩看...
謝謝啦
表情 表情 表情


版主以死 有事燒紙
獻花 x1 回到頂端 [4 樓] From:歐洲 | Posted:2009-07-24 15:35 |
stevenchen19 手機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1 鮮花 x10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哇喔~ 表情
不愧是魂夢大大~ 表情
下來玩玩~ 表情


獻花 x1 回到頂端 [5 樓] From:歐洲 | Posted:2009-07-24 18:31 |
FunG華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4 鮮花 x33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y冇tank......


獻花 x1 回到頂端 [6 樓] From:香港城市電訊 | Posted:2009-07-24 21:46 |
魂夢 手機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創作大師獎
頭銜:゜修練中゜゜修練中゜
版主
級別: 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CS討論, 單機遊戲
推文 x956 鮮花 x142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FunG華 於 2009-07-24 21:46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y冇tank......


TANK?
y是誰哪位..請說清楚!?


[ 此文章被魂夢在2009-07-24 23:16重新編輯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7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9-07-24 22:48 |
s6523743 手機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5 鮮花 x4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女巫欸  找好久了表情




本人可是太空戰士迷噢^^
從來沒想過自己的文章也會被推薦
獻花 x1 回到頂端 [8 樓] From:臺灣 | Posted:2009-07-24 23:17 |
a034759441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8 鮮花 x61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不錯啦~~!!!但是都是將失的大王 小殭屍都沒有~!! 有點失望\~


獻花 x1 回到頂端 [9 樓] From:臺灣臺北市 | Posted:2009-07-25 08:00 |

廣告
<<   1   2   3   4   5  下頁 >>(共 34 頁)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37222 second(s),query:1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簡榮宗律師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