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感9] 全民公敵繁简中版修改器V2.4

Home Home
<< 1 2 >>
跳頁: (共 2 頁)
引用 | 編輯 killgoop23
2005-12-20 18:23
樓主
推文 x6
[最新]極速快感9 全民公敵繁中版修改器V2.4




1.本修改器只適用於繁體中文黑名單版 V1.3,主程式為:nfsMW.exe[檔案大小:7,435,939 Bytes]!

2.如果你遊戲主程式檔名是:speed.exe,檔案大小也是:7,435,939 Bytes 的話,請下載SpeedTrainerV24.rar檔案,不要弄混了。

3.SpeedTrainerV24.rar 檔案在附件裡面!

連結:


4.請各位使用前先檢查你主程式的檔案大小!不一樣大小是一定不能使用的!!

5.請各位使用前先檢查修改器設定的按鍵!不要看都不看按鍵就使用!

6.不會撞擊功能[就是可以穿越車輛與一些電燈柱啦等等的,但是注意牆壁房屋等等仍是無法穿越,特別注意!!本功能使用時需與永遠不會被逮捕一起使用,否則你一遇到警車就會顯示"被逮捕"字樣而被警方逮捕]。

版本演進:

2005.12.25 V2.4

修正V2.31未修正的問題
程式使用VB6.0全部改寫
增加隨時都可使用跳躍置藏身處功能[即使警察追捕時都可以用遊戲本身選單的此功能跳回藏身處]

2005.12.23 V2.31

修正一些V2.3版本的問題
除去等級更改的雞肋功能

2005.12.19 V2.3

永遠性的修正了飛速時間造成遊戲LAG的問題
修改不會撞擊功能為按一次按鍵就可以啟動,使用前不必再按R鍵了
改變一些按鍵位置,使它合理化一點
增加解鎖全部性能零件功能,可以在一開始就買到所有性能零件
增加解鎖全部特殊性能零件[就是所謂的U件]功能,可以在一開始就買到所有特殊性能零件
增加修改目前使用中車輛功能,可以不花一分錢就把車子的零件改到極致

2005.12.17 V2.2

增加給你99999999的賞金功能
增加立即冷卻功能
增加超級煞車功能
修改改變遊戲解析度的熱鍵,避免玩家按錯鍵而導致未知後果

2005.12.14 V2.1

修正跳躍過高的問題,並增加讓玩家自行設定跳躍高度
增加改變遊戲畫面解析度到1280 x 800,1440 x 900功能〔注意:請先確定你的螢幕可以承受這個解析度再使用!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增加原地急速打轉功能,可以用來修理包圍你的警察,玩家可以自行輸入急速打轉的速度

2005.12.13 V2.0

修正ABOUT裡的中文使用說明亂碼
增加鎖定警察追擊時間功能
增加改變遊戲畫面解析度到1680 x 1050功能〔注意:請先確定你的螢幕可以承受這個解析度再使用!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2005.12.12 V1.9

改變飛速裝置部分的作用代碼
增加一個除去其他比賽敵手車輛的功能,你可以在比賽裡面慢慢開了,而且永遠是第一名
改變 ABOUT 裡面的說明為簡體中文
2005.12.11 V1.8

修正設定生涯主角的等級錯誤,並改正為可以讓玩家自行輸入
增加讓後來加入追擊的警察看不見你的功能〔不過目前追擊你的警察還是會繼續追,直到你把他們擺脫為止〕
增加跳躍功能〔目前依地形而跳躍的高度不定,有的地方會跳很高,請見諒〕

2005.12.9 V1.7

提升適應的遊戲版本到V1.3,以適應升級後的遊戲

增加一個設定生涯主角的等級到第一的功能,讓你可以在一開始就買所有鎖住的車子,但這個設定並不會影響你之後的挑戰賽事

2005.12.6 V1.6

修正解鎖全部車輛功能,現在不會再造成遊戲跳出等問題,且只要按一次就可以解鎖全部

2005.12.5 V1.5

修正N2O的問題
增加不會撞擊功能[就是可以穿越車輛與一些電燈柱啦等等的,但是注意牆壁房屋等等仍是無法穿越,特別注意!!本功能使用時需與永遠不會被逮捕一起使用,否則你一遇到警車就會顯示"被逮捕"字樣而被警方逮捕]
增加解鎖全部車輛功能[注意不要在生涯模式使用!]

2005.12.2 V1.4

修正N2O與飛速裝置的問題
增加永遠不會被逮捕功能

2005.11.28 V1.3

更改金錢鎖定為可以自行輸入,並且只鎖定扣錢部份,錢增加的部分一樣會增加,不用擔心鎖定後無法加錢。

2005.11.28 V1.2

修正使用鎖定飛速裝置時發生的錯誤[希望已經修正]

2005.11.27 V1.1

修正使用鎖定N2O時發生的錯誤

2005.11.26 V1.0

1.鎖定金錢
2.鎖定N2O
3.鎖定飛速裝置

使用方法:

1.下載附件的NfsMwTrainerV24.rar檔案。

2.解壓縮到任何目錄,先執行遊戲,再執行本修改器。

3.既然都是中文選項了,功能不必再說明了吧。

有問題請在本帖提出,我會做解答,謝謝。


[此文章售價 1 雅幣已有 1358 人購買]
若發現會員採用欺騙的方法獲取財富,請立刻舉報,我們會對會員處以2-N倍的罰金,嚴重者封掉ID!


[此文章售價 1 雅幣已有 1358 人購買]
若發現會員採用欺騙的方法獲取財富,請立刻舉報,我們會對會員處以2-N倍的罰金,嚴重者封掉ID!



獻花 x8
引用 | 編輯 gtt
2005-12-20 18:34
1樓
  
大大 我的主程式 1.2 版 無法更新成 1.3 版 希望您能提供我 V1.3的主程式 : 表情
      您提供的 修改器 我每個版本都有下載 !! 目前只有 1.6 版 成功 , 只能用 N2O 而已 , 粉可憐 !!

繁體中文黑名單版 V1.3,主程式為:nfsMW.exe[檔案大小:7,435,939 Bytes]

                    或 speed.exe,檔案大小也是:7,435,939 Bytes  

大大 可以請您 施捨其中任務一個檔嗎 ?            感激不盡!! 謝謝 您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tt
2005-12-20 18:37
2樓
  
大大 極速快感9 全民公敵繁中版修改器V2.4 ? 解壓完-- 卻是簡體版的 ? 表情 表情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在落葉紛飛前
2005-12-20 18:55
3樓
  
為什麼沒有程式 奇怪了 = = 大大可以麻煩補上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gtt
2005-12-21 11:31
4樓
  
大大 感謝您的修正 , 那 前面 的 1 , 2 , 3 項 是無功能嗎 ?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histo
2005-12-22 23:16
5樓
  
之前有下載過兩三個都不能用...希望這個可以用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大笨豬
2005-12-23 22:24
6樓
  
沒辦法下載
希望可以放在免費空間
讓大家下載
論壇附件好像不能下載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搖滾牛仔
2005-12-23 23:31
7樓
  
又多了好多功能喔~~~
用用看杯!!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EIF
2006-04-12 22:32
8樓
  
之前都不能更新~希望這次的可以用~不然後面的關卡撞到車就要重來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YukiPhoenix
2006-05-12 19:56
9樓
  
這個最好是拿來消遣娛樂用的,如果報機以前一直使用修改器,那就失去遊戲的挑戰性,遊戲就不好玩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iarsu
2006-06-21 18:31
10樓
  
之前有下載過
功能都近乎完整
只可惜每次我的免光碟都怪怪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elsonararar
2007-07-08 10:18
11樓
  
很難用,我比較喜歡英文~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ives1227
2008-01-11 13:24
12樓
  
謝謝大大的分享
小弟已收下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ianlove13
2008-07-13 03:46
13樓
  
耶~~好高興~沒想到還有修改器耶!!
被我找到了~~這樣就破關囉~
感謝大大的分享~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ouis0802
2009-01-26 07:59
14樓
  
多謝辣
看起來不錯用,是個好工具。
有下有回帖,感謝分享
以前一直使用修改器,那就失去遊戲的挑戰性,遊戲就不好玩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kimkim0805
2009-02-19 21:24
15樓
  
謝謝囉大大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f07212
2009-03-02 01:05
16樓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shadow7400
2009-04-11 19:52
17樓
  
不能使用喔

打開程式都是亂碼

也讀不道紀錄>"<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lxj8023can
2009-04-25 15:10
18樓
  
太好了   楼主辛苦了~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wangzhewait
2009-05-02 01:40
19樓
  
不好意思! 我是新手!怎么下载附件啊??????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max281
2009-05-08 01:26
20樓
  
終於找到了
真是感謝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ui1018
2009-05-19 14:58
21樓
  
太棒了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ribal123
2009-07-16 16:10
22樓
  
謝謝你   @@ 那我先用看看ㄌ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tribal123
2009-07-16 16:14
23樓
  
謝謝你   那我先用看看好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rock200301
2009-12-19 22:34
24樓
  
謝謝大大的分享!!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HsK
2010-01-12 14:02
25樓
  
你令我在cs區過來了 表情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nn12a12
2010-01-14 20:13
26樓
  
謝謝大大您的分享呀!!^^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zxcc102030
2010-01-21 14:28
27樓
  
大大~我下的怎麼都是亂碼?可以貼一下說明嗎?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eldk
2010-01-24 13:42
28樓
  
謝謝樓主的分享,不勝感激!

獻花 x0
引用 | 編輯 七彩霓虹燈
2010-03-13 21:10
29樓
  
我的也都是亂碼..

獻花 x0
<< 1 2 >>
跳頁: (共 2 頁)